祝福您康复, 校长!

>> 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

昨天傍晚,载了哲哲去探望校长。
校长刚刚动了手术回家修养。校长看上去还蛮有精神的, 气色也很好。
校长的胸口留下了一道手术的疤痕。右下腿也有一道长长的疤痕、右上大腿有两条痕迹。
告诉校长, 有不少学生询问校长去了哪里。学生也关心校长。是了,问的学生, 大部分还是后面班的学生呢!我想,正如我过去的学生, 毕业后还会问候我的学生, 多是来自差班的学生!是他们比较有人性吗? 哈哈!

和校长、校长太太闲聊的一段时间里, 校长隔壁家的马来邻居也过来问候校长,她的关心让我看到原来不同种族之间也可以有这样的和谐相处、关怀!
后来哲哲吵着要回家,我才跟校长道别。
但愿, 校长可以尽快复原。
祝福您!校长!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健康就好。
平安就好。
快乐就好。

再多的财富, 也买不到这些啊!


你说呢?

.

我想说

幸福!就是和太太、孩子在一起 ,、、!

部落格

哲哲

关于这个部落格

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。
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。

部落格

轩轩

部落格

朋友
妹妹
这就是我
永远
永远

爱我太太及轩轩、哲哲!

我想说

多和孩子玩乐

你会发觉!原来你是幸福的,原来你是富有的!!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