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轩的烦恼

>> 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



刚刚, 太太过来告诉我,大儿子阿轩在房间里,不懂在烦什么。
过去阿轩的房间, 敲了敲门,轩只是“啊~~~” 了一声,没多说什么。
知道孩子读中六的辛苦,平常也没有什么区干涉他读书。只是告诉他,能够的话, 出来走走。

平常,晚上华语新闻过后, 都会整家人出外在村子里以及附近花园住宅区兜风。经常都是太太和阿轩一辆摩托的, 我则载着哲哲。一路上我们都是和孩子们讲道理,或者询问孩子在学校的事情,一般上孩子都会一一告知的。
这就是我们和孩子沟通的技巧。

孩子们的分享,让我们两个身为父母的, 可以了解孩子的世界。

这个世界并不单纯。复杂的社会,可以衍生很多的问题, 进而引发不同层次的压力。身为父母的, 需要了解及设身处地的感受孩子的问题及压力。

多一份了解,多一份爱。
孩子一定会了解到你对他的爱心。

我想说

幸福!就是和太太、孩子在一起 ,、、!

部落格

哲哲

关于这个部落格

这是我为我孩子留下来的日志。
我希望留给他们美丽的回忆。

部落格

轩轩

部落格

朋友
妹妹
这就是我
永远
永远

爱我太太及轩轩、哲哲!

我想说

多和孩子玩乐

你会发觉!原来你是幸福的,原来你是富有的!!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